新闻动态

同济控股党委副书记陆美红一行赴同济孵化器调研

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628日,同济控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美红等一行赴同济孵化器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建工会工作等情况进行调研。同济大学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书记马伟光、同济孵化器总经理助理徐欢、工会主席叶静等陪同。

 



陆美红一行对园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园区出入口管控、人员管理以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前往赤峰路1号楼的楼顶天台,检查大楼排水设施情况,对楼层配电间、消防通道及消防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巡查记录簿,对物业维保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细致了解,嘱咐园区及物业人员确保安全生产得到有效落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陆美红听取了园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党建工会工作进行的专题汇报。

 


 

陆美红肯定了园区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有保障有效确保生产经营的持续稳定;指出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党建工作有特色,党建致力于为园区企业服务,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发挥产业聚集和党员凝聚作用,把党的建设与园区发展和企业经营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双促双赢;园区与公司工会为企业与员工服务,构建良好的园区文化与企业文化,保障促进园区稳定发展。


同济控股总经理助理高培兰、办公室主任陈竞陪同调研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