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员工⇆志愿者 | 同济孵化器的这些员工有“两副面孔”

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脱下防护服,他们是普通的企业员工

穿上“铠甲”,就是英勇无畏的抗疫逆行者!

 

6月以来,同济孵化器陆续收到来自杨浦区平凉路街道、殷行街道,徐汇区漕河泾街道、奉贤区南桥镇街道等地区社区居委的数封感谢信。

 

 

  

 

原来,自上海战“疫”打响,来自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徐欢、郑炎辉、周昕翔第一时间向社区党组织报道,公司员工张龙俊、陈伯坚也主动请缨加入社区抗疫志愿工作,参与采样、扫码、消杀、保供、配药等工作,用实际行动筑起了一道道“防疫长城”,最长坚守达两月有余,赢得了属地街道和社区的一致好评。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抗击疫情的路上,他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从清晨到日落,他们用奔跑的身姿、执着的坚守、细致的服务,汇聚成一股澎湃暖流。


“作为志愿者,其实都有同一个动力,就是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大家能回归正常生活,尽快回到工作岗位。疫情就像一场大地震,每个人都会受到影响,但如常归来,就应该全力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时间抢回来。周昕翔感叹说。

 

疫情到来时

他们冲锋在前,齐心守“沪”

又在复工复产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他们展现了新时代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道德情操

“申”情感谢有您!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