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杨浦区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公寓房租优惠政策申请指南

时间:2022-06-09 浏览量:

为有效落实《杨浦区全力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根据《杨浦区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公寓房租优惠政策的实施细则》精神,制定此申请指南。

 

一、申请流程

 

(一)申请

由目前已享受人才公寓优惠政策的企业向区人才中心提交《杨浦区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公寓房租优惠申请表》,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初审

区人才中心对提交申请表的企业,依据区内符合房租优惠条件的名单进行初审,汇总符合条件的企业人才名录,并上报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审核

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通过初审的企业人才名录进行资格审核备案。

 

(四)实施

通过资格审核的企业人才,凭通过审核的人才名单与人才公寓运营方办理减免手续,于申请通过次月开始享受相关支持政策。

 

二、注意事项

(一)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提供相关便利,申请表采用邮件的形式进行提交。

接件邮箱:yangpurencai@163.com

咨询电话:55082853

小提示: 申请表请加盖公章后, 务必将扫描件与电子表一同发送邮件。


(二)补贴标准:在享受现有7折优惠价格供应的基础上,另外给予每月原价20%的租金减免优惠,共2个月


(三)补贴对象:2022年4月30日前已签约入住且享受人才公寓供应价格7折优惠的区属企业骨干人才。


(四)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8月31日。

 

申请表可点击下方链接获取。

杨浦区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公寓房租优惠申请表(2022年).xlsx


杨浦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O二二年六月八日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