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2“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系列培训 ——“两新一评价”政策解读及实操讲解线上直播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516日下午,2022“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系列培训——“两新一评价”政策解读及实操讲解线上直播活动如期举行,园区企业5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作为2022“创·在上海”创新创业大赛杨浦赛区官方合作服务机构,为预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的企业提供最新、最有效的赛前辅导。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今年的大赛依然延续前两年规则,取消小微企业组现场路演,实行网上通讯评审,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5月31日。为进一步鼓励园区企业、创业者积极参与此次大赛,解决报名企业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本次培训结合“两新一评价”展开,讲解政策的同时,着重介绍具体申报流程。





孵化器基地特别邀请上海锭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产业转移促进中心(商务部上海基地)政策顾问、高级技术经纪人袁雯婷作为主讲嘉宾进行线上直播。袁老师结合多年行业从业经验介绍了2022年度创新资金申报政策及实操2022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企业评价政策解读及申报流程实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这三方面内容,其中今年创新资金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企业评价做了较大改动,“科小”评价是创新资金申报的一个必备条件。袁老师给企业深入浅出的分析了这三个项目的政策情况申报规则从申报操作者角度图文并茂耐心、细致的讲解一个个具体操作步骤


老师有针对性的提炼申报要点并分享了多年从业宝贵经验,专业细致、接地气的解说,获得了在线听众一致感谢,表示收获满满。在之后的答疑环节,在线企业踊跃提问,袁老师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互动热烈反响很好。


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作为2022“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分赛点、杨浦赛区官方合作服务机构,多年来为园区企业助力,今后将推出各项赛前系列活动培训,后续园区还将继续推出相关服务,切实为参加创赛的中小企业及创业团队提供支持和帮助。


²最新消息: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最新调整通知:

小微企业报名截止时间延期至5月31日16:30

放宽成长企业要求,取消成立年限和资产总额限制。




撰稿:孙晨曦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