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园区成功举办“全力抗疫情·助力企业发展”——企业高效运行助推器“一对一”人事服务专场辅导会

时间:2022-05-13 浏览量:

为助力园区企业共渡疫情难关,同济孵化器携手梯沃咨询,在疫情封控期间推出“一对一”专家团队公益咨询活动,针对企业个性化需求答疑解惑。512日上午,同济孵化器基地特别邀请到了上海梯沃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的资深管理团队,为园区同济分基金资助企业上海创思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疫情期间常见用工问题“一对一”专场辅导。

 


辅导会上,上海创思维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屠晖提出了疫情期间用人用工、工资发放方面的困扰。梯沃咨询团队:李薇娜、刘佳、田珊珊三位老师,了解到企业实际情况中遇到的困惑、难处,从专业角度结合疫情期间颁布的法律条款、最新普惠政策等,重点并有针对性的给出建设性意见。从节约企业成本、灵活用工,安抚员工情绪等方面提出实际可操作的建议、帮助。

 


本次辅导会双方交流顺畅、沟通愉快,初步解决了企业问题,企业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通过专业团队帮助,今后进一步深入合作,为了公司的良性发展,构建更完善人力资源架构。

疫情攻坚胜利在望,复工复产正在稳步推进,孵化器基地与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合作,接受咨询并解决园区企业用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人力资源问题,疫情期间特别推出“”企业高效运行助推器“系列知识普及,今后会陆续推出线上线下培训讲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上海梯沃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介绍:


梯沃致力于成为高成长企业发展的陪伴者


聚焦高成长企业的管理“卡点”,通过人才招募及培养、机制搭建及运营、管理咨询及落地的系列服务,解决企业“业务持续增长”、“核心人才理念统一与能力胜任”、“体系合规与运营增效”的问题。“老师”与“家长”双角色定位 扶上马、送一程,助力企业在挑战加剧的环境下获得持续的增长能力。

 

撰稿:孙晨曦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