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园优秀大学生企业创始人冯胜在四平同济创业实验室STLab——最具活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展示活动中进行主题分享

时间:2022-05-12 浏览量:

近日,四平同济创业实验室STLab——最具活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展示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四平路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和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因疫情影响,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主题为“最具活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炼成记”。活动邀请到了上海卷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冯胜在线为大家介绍企业,分享创业经验。

 

 




首先,冯胜介绍了创业过程中的“坑”,并通过具体案例来指导大家如何避开这些坑;接着他分析了大学生创业的四大风险,指导大家要充分利用大学时光,积极参加大学社团获得能力实践锻炼,利用课余时间和寒暑假进行实习锻炼,参与学校科研项目获得实践经验,利用好各类政府支持政策。最后,他和线上同学们积极互动,深入交流,解答大家的疑问,指导大家正确看待创业,积极主动接触创业,并希望大家都能够创业成功。

 

【上海卷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于同济大学科技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获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立项资助总部位于上海杨浦,是一家集平面设计、视频制作、网络直播、会务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服务行业包含文化创意游戏CG数字媒体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智能家居汽车制造轨道交通等领域年服务政企高校宣传千余次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自主创新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近百余项不断探索以创新赋能传媒为政企提供创新综合的品牌宣传方案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