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孵化器联合同济创业谷成功举办“小挑”特别栏目!

时间:2022-05-09 浏览量:

没有彻底休闲的假期只有勇敢奋斗的创业者


“五一”期间,由同济创业谷和同济孵化器携手策划的“小挑”特别栏目安排《公司股权结构设计和投融资逻辑》、《企业知识产权挖掘与保护》以及《团队融合与客户渠道维护管理》三门讲座顺利举办。讲座分别邀请到了赤道基金合伙人/各类创赛评委莫学斌、同济大学医学院/材料学院教授任天斌、美全云坤董事/总裁/国家文旅部教育部专家傅俊作为主讲嘉宾,活动吸引到了近二百人次参加。

 



 

三位嘉宾从不同的角度用理论与生动的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大家了解公司的股权要如何设计才更合理和可持续要如何吸引到投资企业和团队要如何布局专利挖掘有效的知识产权、如何将技术成果落地、拥有知识产权后又应该如何保护;创业团队成员要如何选择如何分工才能持久稳定、如何高效使用各类渠道来获客等等各种初创期团队必备知识,“小挑”团队师生及校友创业团队带来满满的经验分享与知识干货。在互动交流环节嘉宾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也都耐心地一一作答活动气氛热烈






撰稿人:蔡青青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