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第36批大学生创业项目初审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2-04-24 浏览量:

4月21日,同济大学第36批大学生创业项目初审通过线上展开评审。同济控股副总经理、同济创业基金秘书长戴大勇出席初审会,同济启帆创投副总经理张震、创东方投资副总监许舟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同济创业基金、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相关老师参加初审会,共同对项目开展了初审工作。

  


 

戴大勇在初审会上提到,创业项目初审旨在对符合同济创业基金申报条件的项目进行初审评价和全方位指导,包括答辩技巧的提升、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商业模式的完善等内容。他希望通过初审会,专家可以帮助创业者们解决这一阶段面临的一些创业问题和难题。

 






本批次共有21个项目参加初审,项目涉及IT互联网、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区块链、先进制造等众多领域。通过初审的项目将参加本月内举行的复审路演,开始新一轮角逐。最终立项的项目在成立公司后,不仅可以获得同济创业基金最高50万元的资助,还将入驻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享受一系列大学生创业企业孵化服务,并融入同济科创联这个温暖的创业大家庭。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