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创业基金第36批大学生创业项目辅导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4-15 浏览量:

4月14日、15日,由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创业基金项目申报前辅导会以线上的形式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对申请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创业基金第36批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展开为期两天的导师一对一、多对一线上路演辅导本次辅导会邀请了合力投资总经理胡月、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相城分中心负责人冀贞猛、赤道基金合伙人莫学斌3位导师进行辅导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梁洁、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园区发展部副部长叶青及同济孵化器相关老师参加辅导会开展线上对接。

 

 

 

 

 

 

 

 

 


本批次共有18个项目参加辅导会行业领域涉及IT互联网、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区块链、先进制造等众多领域。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申请第36批同济创业基金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评审前的路演指导及路演展示BP结构的梳理与优化,帮助创业者提升路演技巧,提高路演质量。同时,根据项目情况,推荐创业项目申报同济创业谷梦想起航基金、梦想助力基金、“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同济孵化器种子基金等项目,并进一步挖掘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对接及协助申请合适的科技类、人才类等政策。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