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孵化器成功举办2022“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活动——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政策解读线上培训

时间:2022-04-15 浏览量:


414日上午,2022“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赛前系列活动——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政策解读”直播培训会如期举行,园区企业7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作为2022“创·在上海”创新创业大赛杨浦赛区官方合作服务机构,为预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的企业提供最新、最有效的赛前辅导。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本届大赛实行网上通讯评审。网上评审由技术专家和投资专家分别对项目申报书进行评审打分。并在申报要求、细节上较往年略有调整。






园区特别邀请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创新基金项目管理部陈捷部长作为主讲嘉宾进行线上直播。陈部长从权威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大赛组成、比赛流程、参赛对象、参赛类型、支持方式、必备条件、赛制说明、申报系统说明等内容,对本届大赛进行了全方面政策解读。在之后的答疑环节,在线企业纷纷踊跃提问,陈部长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互动热烈反响很好。


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作为2022“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分赛点、杨浦赛区官方合作服务机构,多年来为园区企业助力,今后将推出各项赛前系列活动培训,后续园区还将继续推出相关服务,切实为参加创赛的中小企业及创业团队提供支持和帮助。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