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四平同济创业实验室STLab——创业高端讲堂顺利举行

时间:2022-04-11 浏览量:

4月8日下午,四平同济创业实验室STLab——创业高端讲堂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本次活动由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四平路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和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上海连心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陆紫娟在线为大家做了主题为“做自己的主人——创业中的自我心理调整”的专题讲座。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和大学生创业者20余人参加。



作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陆紫娟拥有丰富的个案经历,她指导大家在疫情的特殊环境下下,如何在创业过程中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舒缓自己的压力,做好与人的沟通,保护自己的健康。她具体分析了疫情下的几种心理状态,针对性的介绍了自我心理状况评估的方法,并一一进行了阐述,最后通过三个小游戏和大家一起互动,让大家掌握一些舒缓压力,调整情绪的技巧。

 


最后,陆紫娟和大家线上互动,为大家解答了在创业过程中的心理疑惑。当前疫情下,不少创业者都是居家线上办公,对于工作的开展产生一定的影响,创业者们无论在情绪起伏或是心理波动方面,都有不少困惑,解决好这些问题,才能更好地帮助到大家,引导大家克服心理问题,做自己的主人,顺利开展创业。

 

【上海连心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高品质、有深度的专业心理服务机构,同时也是同济创业基金资助的第31批大学生创业企业,曾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公司依托高校理论研究和三甲医院临床心理优势,与美国、法国等建立多方国际合作,打造一支基本功扎实、经验丰富的团队,结合信息技术,提供有效的心理健康咨询和优质的心理学习内容,旨在促进家庭和谐、提升个人幸福感。公司现有“济心理”、“同心理”两个品牌。

主营业务:

 1. 心理咨询(个人、家庭和团体);

 2. 心理咨询理论与实践讲座、课程;

 3. 心理学和心理咨询前沿研讨;

 4. 心理咨询信息系统设计、建立和运用。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