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创业她力量 科技巾帼展风采——园区创业者张莉张楠在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杜芮一行来同济大学调研时进行创业分享

时间:2022-01-05 浏览量:


2021年12月28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杜芮一行来同济大学调研妇女工作。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副部长杜伟丽,上海市妇联主席马列坚、副主席翁文磊,杨浦区妇联主席金雪萍等陪同调研。同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致辞。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主持。



杜芮充分肯定了同济大学在妇女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希望今后各级妇联和同济大学妇委会、女教授联谊会从健康成长、成果转化和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等方面共同推动发展,成为一个全国的典范。


冯身洪对杜芮书记一行来同济大学指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全国妇联、市妇联以及杨浦区妇联长期以来对同济大学妇女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办学成就。吴广明在主持时表示,同济大学一定认真落实好杜书记的要求,全力支持妇女工作,进一步加强创新研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了解需求,精准施策,把妇女工作做得更好。

 


同济科技园创业者、伊尔庚(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莉,上海同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三八红旗手张楠作为女大学生创业代表,分享了各自创业历程和创业故事。



全国妇联、上海市妇联、杨浦区妇联及同济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