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下设伊尔庚(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

时间:2021-12-23 浏览量:


12月22日下午,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下设伊尔庚(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位于同济创园的伊尔庚环境第一会议室举行。出席成立大会的有伊尔庚环境党支部书记王以振及全体党员,伊尔庚环境董事长张莉、总经理蔡智慧、入党积极分子,四平路街道党建办主任丁琳、两新党建负责人陈小婷、王海瑛,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书记马伟光、副书记徐欢和组织委员陈金才等应邀列席了会议。


同频共振 融合发展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丁琳代表四平路街道党工委,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伊尔庚(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任命王以振同志为伊尔庚(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丁琳对伊尔庚(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伊尔庚环境高层的政治意识非常强,希望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建与业务拓展同频共振,党建与企业文化融合发展,提升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进而帮助企业越做越好,也希望带动更多的企业骨干向党组织靠拢。


伊心向党 庚享未来


王以振介绍了成立伊尔庚环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恰逢伊尔庚环境成立10周年,伊尔庚环境党支部的成立,多了一份特殊的含义。党支部的成立是伊尔庚环境发展史的一件大事,是伊尔庚环境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伊尔庚环境加快了向规范化企业迈进的步伐,感谢四平路街道党工委、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的认可和信任。他表示,伊尔庚环境全体党员会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新时代环保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借助“伊心向党庚享未来”的党建品牌,借力“分享力量,共享成就”的企业文化,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力争打造具有伊尔庚环境特色的党建新名片。


张莉回顾了本人、伊尔庚环境的成长过程,结合自己作为区政协常委的经历,回想自己作为统战对象在市委党校学习的感悟,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我国发展中的决定性作用,感受到伊尔庚环境的发展更加离不开繁荣开放的市场环境。她表示,成立伊尔庚环境支部,一直是自己积极力推的一件事,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始终抱有膜拜之情,会竭尽全力支持伊尔庚环境党支部的发展,希望党支部能成为伊尔庚环境的一张“红色名片”。



马伟光代表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对伊尔庚环境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在支部书记王以振的带领下,尽可能争取伊尔庚环境高层的支持,认真做好党建工作,未来争创样板支部;希望支部党建工作和伊尔庚环境的经营发展相结合,引领和服务企业发展,促进伊尔庚环境高质量发展。


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