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园区成功举办“环同济午间一小时——太极拳”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1-11-19 浏览量:

为丰富环同济职工的午间生活,提升环同济青年的身体素质及内在涵养, 11月17日中午,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等单位联合举办了“环同济午间一小时系列活动——太极拳”活动。此次活动由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四平·同济青年中心、环同济工会联合会主办,由同济孵化器、上海同豪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团总支、上海济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协办。


 
 

太极拳是我国的国粹,它综合了各家拳法之长,结合导引吐纳,采用腹式呼吸,能在练拳时汗流浃背而不气喘,动作畅通气血。太极拳培训老师现场耐心为各学员进行每一个步骤的指导教学,并在每一步的教学后,让学员现场两两组队,进行相互切磋。


 


对于动作不够规范的学员,培训老师将进一步指导,并解释各个动作的要领。大家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其乐融融。

 

 

未来同济孵化器将继续联合四平路街道,围绕环同济职工业余生活,开展“环同济午间一小时”系列活动,在提供修身、养生课程的同时,进一步打造文明、和谐、健康的园区文化氛围,以达到工作减压、健康生活、放松心情的目的,提升环同济职工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推动园区文化软实力建设。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