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孵化器联合同济启帆创投对接山西省企业联合会开展产学研合作

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近日,山西省企业联合会来访同济孵化器,就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环保产业链上下游撮合进行座谈交流。上海同济启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张震,同济孵化器总经理助理梁洁,山西省企业联合会、山西省企业家协会上海办事处主任聂文青、上海同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王治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产学研研讨会。



张震首先介绍了启帆创投的发展历程、运营状况、投资案例,同时阐述了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的使命与定位,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校企联合产学研合作的案例等。



山西企联上海办事处相关人员介绍了山西企联的背景、工作机制及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梁洁表示,未来同济孵化器将围绕“碳中和”、“碳达峰”等热点,联合同济大学校友会共同开展同济环保领域校友企业走进山西国央企活动,为工业三废处理、环境治理与综合改善,提供同济智慧与同济方案。

 

双方表示,后续将共同推进双方之间科技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战略投资合作、等工作,并探讨了未来在山西企联各会员单位中选取部分优秀企业进行专项辅导与资源扶持,依托高校技术、市场资本资源,共同推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推进产学研合作,以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法人治理透明度与管理能力的可能性。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