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创业谷第二十期项目入谷仪式暨创新创业加速营开营仪式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10 浏览量:

经过答辩与考核,同济创业谷第二十期共有24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驻创业谷,项目涵盖了新材料、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文化创意、机械创新等多个领域。各项目团队根据自己的专业优势,结合当今社会的潮流和需求,将创新理念融入其中,勇敢地开启了创业之旅。


11月5日下午,同济创业谷第二十期项目入谷仪式暨创新创业加速营开营仪式在同济创业谷梦想舞台成功举办。本次仪式的嘉宾有同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叶明海老师,赤道基金董事、合伙人,吉芮投资创始合伙人莫学斌先生,上海美全云坤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傅俊先生,同济科技园嘉定分园总经理顾文洁女士,同济孵化器总经理助理梁洁女士。



首先,同济大学团委副书记刘扬致辞。刘扬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对第二十期项目团队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项目团队可以“创”领未来、“闯”出精彩,为描绘好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画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同济创业谷学生负责人为与会者简述创业谷的项目招募概况,往期入谷项目的发展情况及创业谷能为入驻团队所提供的各类支持,如四级基金、场地需求、创业导师等。



此次入谷仪式上,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聘请叶明海、莫学斌、傅俊、顾文洁、梁洁为创业谷的创业导师,并与新入谷的各项目团队现场签订结对书,创业导师将在今后指导项目发展,创业谷陪伴项目成长。


 

 

 

 

 

同济创业谷第二十期项目入谷仪式暨创新创业加速营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在入谷仪式结束后,进入创业加速营环节。本期创新创业加速营由同济创业谷与同济孵化器共同策划与组织,分为“市场机会分析与营销”、“企业如何引进风险投资”和“团队素拓”三个环节。

 

课程介绍:

1.《市场机会分析与营销》

嘉宾: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   叶明海

主要内容:对于创业机会的发现与把握和企业营销活动的思考方向。
创业活动三要素:机会、团队、资源。


2.《企业如何引进风险投资》

嘉宾:赤道基金董事、合伙人,吉芮投资创始合伙人   莫学斌

主要内容:企业如何设计股权架构、投资与融资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