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园区开展“低碳循环 智能治理”——环同济企业走进奉贤新城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18 浏览量:

为积极参与环同济品牌建设,构建政校企交流沟通平台,10月15日,由杨浦区科委、奉贤区庄行镇人民政府主办,同济大学校友企业上海水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同济孵化器特别支持,开展“低碳循环 智能治理”主题活动,组织环同济环保产业重点企业赴奉贤新城调研,园区“同臣环保”、“伊尔庚”、“同澜环境”、“明诺环境”、“洲申能源”等十余家公司参与本次活动。




大家首先至奉贤区庄行镇杨溇村实地调研农作物垃圾处理、农村污水处理现状,随后至“上海之鱼”现场调研水生态治理项目。据了解上海之鱼水生态治理项目”由校友企业上海水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上海之鱼水系建设之初,外河水源水质总氮和总磷为劣Ⅴ类,缺乏自我净化功能,通过建设生态净化系统,充分发挥其韧性,稳定地保持了优良状态,整个水系营造出心旷神怡、人水和谐的景观生态。


最后,大家还至冷江雨巷参观,冷江雨巷”是以奉贤区庄行镇南桥塘风貌保护区为核心,以“都市古镇,田园牧歌”为愿景,对南桥塘风貌保护区及相邻地块进行重点打造的项目。


通过本次环同济产业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企业朋友圈,增强了环保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的了解、信任,为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园区将继续从企业需求出发提供高质量服务,打造充满活力、潜力、创新力的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产业生态体系。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