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控股领导到园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1-09-30 浏览量:

国庆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9月29日上午,由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童学锋带队深入园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同济孵化器总经理赵念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童学锋一行先后对赤峰路1号楼楼顶天台、楼层配电间、消防通道及消防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期间详细了解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9月中旬开展的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童学锋检查屋顶天台落水管抱箍锈蚀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童学锋检查楼层配电柜维护保养情况


 

童学锋检查消防设备运行及维保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童学锋强调,园区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园企配合,逐步培养包括园区办公企业在内的全体人员,具备发现安全隐患能够主动、及时上报的“主人翁”意识;要定期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专项检查,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为更进一步保障园区安全用电,在国庆长假期间,同济孵化器拟计划将楼宇内所有配电柜进行集中维护保养,主要涉及配电柜积垢清理、测量电路电流、配齐安全配件、紧固线路等。同时做好节日期间的人员值守安排,安全负责人24小时电话值班,筑牢节日安全防线,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