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科技园项目申报服务主题培训顺利举办

时间:2021-07-29 浏览量:

7月28日上午,同济科技园项目申报服务主题培训在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顺利举办。同济控股副总经理、同济科技园总经理戴大勇出席活动并做总结讲话。本次培训邀请孵化器基地总经理助理梁洁作为内训讲师,同济控股园区发展部、同济科技园各分园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梁洁以《过去十年项目申报服务的复盘思考》为主题,围绕锻造内功、量身定制、大咖启示等方面对企业项目申报服务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分享了多个生动案例。


 
 


学员以分组讨论形式对培训内容开展了思考和研讨,并以小组为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戴大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项目申报服务是科技园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服务内容,对企业的发展和成长有直接的助益,希望大家围绕六个字开展好这项工作:一是“亲”与“清”,做企业服务要和企业保持亲密的关系,但同时要守住底线,和园区企业构建良好的、和谐的、清清白白的服务与被服务的关系;二是“近”与“精”,园区服务人员要多走进企业、走近企业,和企业老总交朋友,了解企业各方面发展情况,学会使用各类工具来高效、精准匹配企业需求,同时自身在专业服务上有所精进,为企业提供增值性服务,帮助企业发展,真正拉近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三是“心”与“新”,作为科技园的企业服务人员,服务企业时要“交心、走心、入心”,更要以创新的理念和创业的精神,在服务模式、服务内容、服务工具等方面不断创新,做好企业的创新发展服务。最后他表示,同济科技园在未来会有更高的发展目标,也会有更好的发展环境,希望所有同事凝心聚力,做出更大的成绩,共同创造同济科技园美好的明天。

 



原文转载自同济控股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