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控股董事长现场调研三家同济校友、师生创业企业

时间:2021-07-29 浏览量:

7月22日、27日,同济控股董事长高国武分别实地走访同济校友创业企业济丽集团、微谱集团,同济创业基金第34批资助企业上海同晔科技有限公司。同济孵化器总经理赵念、总经理助理梁洁以及大学生创业服务部平台人员陪同出席。济丽集团总经理刘红、微谱集团总经理贾梦虹、同晔科技总经理叶辉华接待。

 
 
济丽集团、同晔科技现场调研


 
 
微谱集团现场调研


三家企业老总分别陪同高董一行参观了集团产品陈列展厅,详细地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调研中。三家企业针对与同济大学相关学院的产学研合作、科技人才培养、在校大学生实习见习、同济校企业务合作等方面提出迫切的需求。高董指出,后续我们将全力集合同济控股管辖的校企资源、环同济知识经济圈龙头企业以及区域双创优势资源,帮助同济校友创业、师生共创企业搭建创新创业合作平台,针对企业提出的个性化服务需求,结合党建引领等形式,组织策划各类主题交流、对接活动,有效助推地区科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济丽集团是国内较早从事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的制造商之一,具有完善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2009年入孵同济大学科技园孵化器,2014年孵化毕业。于2021年衍生出新公司上海同晔科技有限公司,并成功获得同济创业基金资助,同时,成功申请入驻同济大学创业谷进行在谷孵化。

* 微谱集团是大型研究型检测机构。微谱拥有化学、材料、机械物理、可靠性、生物医药、环境、食品、微生物、动物安评、化妆品功效评价等多个专业实验室。具备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的CMA资质和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认可的CNAS资质。高端技术水准和高质量技术服务深获客户好评。

* 上海同晔科技有限公司是研究及销售以长余辉发光材料为基质,通过适配不同的载体,以达到不同发光效果的新型节能环保光电材料开发及产业化的公司。发光材料主要可用于交通标识、压力报警指示、建筑物及高架桥梁下沉检测等。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