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讯!同济孵化器荣获“上海市杨浦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基地”授牌

时间:2021-07-29 浏览量:

7月27日下午,杨浦区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暨上海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杨浦选拔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举行。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屈新平、杨浦区副区长李雅平、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褚敏等领导出席为获奖企业和团队颁奖,并为就业创业服务基地和指导专家授牌、颁发聘书。



为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支持服务体系,壮大创业导师团队,颁奖典礼上举行了就业创业服务基地授牌和专家志愿者团队聘任仪式。杨浦区副区长李雅平为获得“上海市杨浦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基地”称号的三家机构进行授牌,同济孵化器接受授牌。

 


同济孵化器在今年4月,已被评为“上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作为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核心孵化基地,立足同济大学,重点围绕打造“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千亿级产业--设计之都”样本,建设上海市全球卓越创新城市等宏观政策背景,充分发挥同济大学整体性学科优势,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以点亮“文化+”赋能退伍(大学生)军人创业为目标导向,实现退伍军人创新创业发展任务为牵引,聚焦于内在组织形态调整和自身优势力量重塑,更好地完成大学科技成果溢出转化的使命,不断完善社会公益性服务功能,努力促进区域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全力推动“两个优先”、“两个提升”产业加速发展。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