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孵化器成功举办2021年“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一对一投融资对接会

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611日下午,同济孵化器邀请到了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负责人,来到园区企业上海同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上市之路出谋划策。此次对接会借力2021年“创·在上海”,是2021年“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指导,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主办,园区孵化服务部经理姜森陪同参加。

 

    会上,上海同科生物创始人何胜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主要业务模块。同科生物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分子诊断和基因检测技术为核心,集医疗诊断试剂、仪器和技术服务于一体,专注于生命医学和生物技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在上海、江苏、安徽三地拥有10000余平方米的运营中心、研发基地和生产基地。公司注重研发创新,拥有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并与同济大学共建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生物医药研究中心等技术平台。依托中科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人才为首席顾问的高效国际化研发团队以及成熟的平台支撑,成功开发出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分子诊断产品和生物制剂产品。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监徐超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根据该企业发展状况并结合其自身多年的投资及上市辅导经验对企业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指导,对企业现阶段股权架构、业务模式、财务状况、人员配置及合规性进行了梳理,而针对企业现有各业务板块设置及组织结构顶层设计提出了优化建议,帮助企业提前为将来上市做好前期准备及战略布局。

    何总认真聆听了徐总的建议,表示很感谢徐总对自己企业的分析和建议,表示今天的对接会对企业接下来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和指导作用,也表示很感谢园区组织此次活动,让企业收益颇多,通过融资对接会,解决了企业之前存在的不少困惑,有利于及时调整公司管理和发展策略为上市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近年,国内资本市场环境不断优化,科创板的设立、创业板的注册制改革等资本市场改革创新为创新型企业提供了更多融资渠道和机会。同济孵化器作为同济大学科技园孵化培育平台,更要抓住机会,积极利用资本市场助推园区企业发展,围绕鼓励企业改制、挂牌、上市、再融资、并购重组等方面做好服务,加快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积极引导和支持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融资。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