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建联建银企互动--同济孵化器举办“同制多肉盆栽 浓情端午安康”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端午佳节临近,为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610日,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环同济科技园工会联合会、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工会联合农业银行上海四平路支行共同举办“同制多肉盆栽 浓情端午安康”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农业银行四平路支行沈行长带领昆仑健康的许鸣、李敏两位老师从保障形态和参保指引两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一起说说“沪惠保”和健康保障的相关知识。


活动主题环节,许老师向大家现场教授多肉植物的种植和日常养护方法、主要品种以及生长特点、形态特征等,让大家对多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DIY环节,大家早已跃跃欲试,手持工具饶有兴趣地制作起来,培土、植株、铺石、装饰……一边发挥自己的创意,一边请教老师的意见,伴随着欢声笑语,一盆盆呆萌的DIY小盆栽陆续出现在大家眼前,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创意体验DIY多肉种植活动别具一格,增进了银企之间的互动,不仅享受到了亲身栽种多肉的乐趣,还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收获了特别的温暖,很有意义。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