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技术需求撬动科创未来!2021全球技术转移大会永不落幕

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62日,为期三天的2021全球技术转移大会INNO-MATCH在上海展览中心完美闭幕。本届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科学技术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由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承办,是浦江创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首个以创新需求为主题的科技展览。作为全国首个以“创新需求”为主题的科技型大会,全球技术转移大会以“万‘象’需求 全球揭榜”为宗旨,展示中国企业的创新需求。同济大学校团委以及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作为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长三角区域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承办机构以及中小企业创业服务机构参与本次活动。

 

2021全球技术转移大会(INNO-MATCH)采取线上与线下融合方式举办,着力突出云属性和全域直播推送,线下展区面积近万平方米,主要内容包括六大展区(Tech-High高新技术展、Tech-Need 企业创新需求对接展区、Tech-New 中小企业创新产品展区、Tech-World世界桥梁展区、Inno-Source待转化优质项目展区、Inno-Service技术转移创新服务展区)及数智城市专区,汇集万技术创新需求、500余项国际国内待转化成果、200余项中小企业创新产品、200项共性需求解决方案、50余家科技服务机构。

 

作为一场盛大的科技会展,2021全球技术转移大会致力于提供全要素、全链条、全球化运营解决方案,着力促进供需对接,突出解决方案和成果案例展示。会后将继续全力推动技术转移人才交流、技术要素转移转化、科技成果产业化。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也将围绕打造“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千亿级产业”样本,建设上海市全球卓越创新城市等宏观政策背景,充分发挥同济大学整体性学科优势,努力推进产学研合作,不断完善社会公益性服务功能。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抓机遇、求发展,努力促进区域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全力推动“两个优先”、“两个提升”产业加速发展。


原文转引改编自:上海科技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