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讯】同济大学科技园及创业谷获评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时间:2021-06-08 浏览量: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示了“第五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拟认定名单和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结果”,同济大学科技园及创业谷获评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此次认定是对我园工作业绩的充分肯定,通过此次评估工作,园区更加坚定了工作目标与前进方向,我们将充分发挥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帮扶引领创业和创业带动就业的积极作用。今后,同济孵化器将继续以发挥同济大学整体学科优势,继续加强创新体系建设,构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集群全链条创业孵化体系,打响“同济孵化”科技创新品牌为核心战略目标,以强化“为大学创新溢出服务,为社会创业需求服务,贡献地方经济发展”为核心发展定位,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示链接:

http://www.mohrss.gov.cn/SYrlzyhshbzb/zwgk/gggs/tg/202105/t20210531_415492.html


同济孵化器成立于200312月,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作为专业从事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孵化与培育平台,始终秉承“以优质专业的孵化服务平台,助推创业企业快速成长梦想;以无缝协作的团队服务理念,实现科技园区专业发展典范”的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在政府和学校各级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荣获了多项国家级、上海市级荣誉: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工信部首批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科协“科创中国”---同济科技园技术交易样板间“上海国际智能设计技术交易服务平台”授牌、上海市首批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上海市首批“四新”经济创新基地、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海市科技金融服务站杨浦区受理点、上海节能环保产业投资促进服务平台杨浦基地、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园区、上海版权示范园区、上海市技术转移协会成员等荣誉资质。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