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05-31 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上海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要求,依据组织程序流程,经过现场投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党委委员,马伟光、徐欢、陈金财、赵念、张维勇、张楠和孔令川等七位同志当选。四平路街道党建办谢豪杰副主任、陈小婷和王海瑛老师专门赴大会现场,对会议的召开和选举进行指导,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240余名党员参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本次大会由原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总支书记徐欢主持。本次会议共七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幕。



谢豪杰宣读《四平路街道党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上海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的批复》。


 

徐欢代表原党总支作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建工作报告,宣读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建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名单,代表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筹备小组报告筹备工作情况。



在选举大会上,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计票人再次清点人数后,到场241名党员按照顺序依次投票,行使选举权。



经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马伟光、孔令川、陈金财、张维勇、张楠、赵念和徐欢等7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委员,当选名单待报请四平路街道党工委批准。



随后,当选的委员参加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确定委员分工。


 


在新当选的同志与党员同志们见面会上,马伟光宣布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和其他委员分工情况。根据选举办法规定,经选举,马伟光同志当选为书记、徐欢同志当选为副书记。经研究,陈金财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维勇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赵念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张楠同志担任妇女委员,孔令川同志担任统战委员。



最后,新当选的委员们与党员同志们同上微党课《传承长征精神 共筑伟大复兴》。这堂微党课是同济大学《百年建党精神的时代传承》系列微课的第三讲,主讲老师赵承志是同济大学专职辅导员、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副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围绕长征精神的时代传承,带领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马伟光作为新当选的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与委员们一起,以升格党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区域发展深度融合。



同舟二十载,筑梦天骄湾。在同济科技园二十周年之际,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4月23日和4月26日,杨浦区委组织部和四平路街道党工委分别发文同意成立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党委。中共上海同济科技园杨浦基地委员会的成立,是园区发展史上的又一件大事,必将给园区、给环同济的新发展注入强劲的新动力,以“党建三同”引领同济科技园、赋能“环同济知识经济圈”打造千亿级“设计之都”,引领经济发展与创新改革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