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上海企业参加2021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通知

时间:2021-05-27 浏览量:

各园区企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定于2021年9月16日-1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本届中博会上海展区计划指标50个标准展位。为做好上海展区组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主题:

“智能、智慧、智造、节能”(拟)

二、参展范围:

拟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专区进行组展:工业机器人(整机及适用于行业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等;人工智能基础层(芯片、传感器、算力平台等)、人工智能技术层(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应用层(智能网联汽车、智能无人机,医疗、金融、交通、教育、家居、安防等领域人工智能应用)。

三、展品要求:

本次展览会全部为实物展示,展品应具有科技性、创新性、可展性、可看性、互动性的特征。

上海展区将在参展范围内集中展示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小型微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孵化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投资的创新型小微企业、中小企业单项冠军等称号的技术和产品。

四、参展费用:

参展企业的展位费、展品运输费、展位统一装饰费等参展费用由政府补贴。参展企业的交通费、食宿费和展位内需自行布展的费用由企业自己承担。

五、报名方式:

参展企业报名信息由园区统一收集汇总后推荐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请企业下载参展企业报名表(详见附件)反馈至报名邮箱474276395@qq.com。


报名时间: 截止至2021年6月18日17:00;

同济孵化器联系人:茅老师65980270-224;

因展位有限,若未能如愿参展的企业,其信息将在中博会官网“网上中博会”中进行展示。


附件.docx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上海参展企业报名表》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