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培训通知】企业股权激励法律实务课程

时间:2021-05-24 浏览量:

为什么企业要做股权融资?

激励对象、类型、退出机制…该如何决定?

怎样才是一套完整的股权激励文件?

上海协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庆思博律师带你研究。

 

【活动时间】2021428日周三下午14:00

【活动地点】赤峰路65202

【报名方式】识别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同济企业法律咨询群


「主讲律师介绍」

庆思博律师是本次公益课程的主讲律师。庆思博律师是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主要从事外商投资、境外投资、并购、股权投资和公司法等法律实务。并带领团队为投资方和公司方客户提供了总计超40亿元的投融资法律服务,服务了300+初创企业,涵盖了从天使种子到VC/PE等各投资轮次的法律服务,涉及行业包括人工智能、半导体芯片、新能源、游戏、医药及医疗器械、Fintech等。

此外,庆思博律师也是市科创导师以及受邀入库科技专家,清华大学创业导师,外交学院、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和留学生课程的客座讲师,他也长期担任多家外国商会及驻沪领馆的顾问律师。同时,庆思博律师也作为浦东人大工作小组代表、上海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根据法律实务经验为相关立法建言献策。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