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2021年“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创新资金申报辅导》 培训通知

时间:2021-05-07 浏览量:

2021年“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进入网上报名阶段,并将与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对接。

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邀请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方佳敏就本年度大赛的申报流程、政策支持、创新资金申报等实操细节进行现场辅导,旨在帮助园区企业及参赛项目更准确、清晰地了解大赛在流程上的变化及申报材料撰写注意事项,顺利完成申报工作。

 

一、培训时间:

2021年5月8日(周六)  下午2:00

13:45签到  14:00——16:00培训


二、培训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赤峰路65号202会议室(无停车位建议绿色出行)


三、培训嘉宾:方佳敏

博士、研究员、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

长期在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从事知识产权确权、侵权和运营管理工作,历任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上海分所常务副所长、浙江省商标品牌专家顾问团特聘专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法律服务中心特聘专家等。多次作为专家担任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工作。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四、园区联系人:孵化服务部 孙老师 65980270-211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