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同济孵化器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2-07 浏览量:

2月4日下午,同济孵化器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在赤峰路65号20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年度总结大会围绕“年度工作总结”和“颁发荣誉称号”两项议程展开。同济孵化器总经理赵念,总经理助理徐欢、梁洁出席,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回顾2020勇争先,展望2021再起航

赵念对同济孵化器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并就2021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同济孵化器各级员工在面对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顶住压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求创新、求协同、求发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较好的完成了年初预定的各项目标。赵总在肯定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同时,重点强调了明年的重点工作,健全并严格执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确保规范合规经营;招引优质企业和项目落地,助力园区企业、师生项目成果转化;继续深化孵化服务,传播品牌价值;打造高效团队,提升保障服务能力。在新的一年再度起航,开好局,起好步,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以打造“同济孵化”品牌为目标,争取明年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同济孵化器日后如何更好、更全面地发展,赵总提出了三点思考:第一,如何更加全面和深刻地认识孵化器。他说,同济孵化器至今虽然已取得了许多的荣誉,但这些只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公司搭建各类平台、举办各项活动、承办多项大赛、对接各方资源,其工作的本质是获取来自多方面的资源,并将这些资源进行整合,从而转化为我们自有的能力和价值。第二,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如何高质量发展。一是各项工作要与学校创新端的资源有效结合;而是要在孵化器平台服务基础上与学校共建、共享科研基础平台;三是通过投融资对接服务等方式,与创业企业共享成长收益,与高成长企业共同发展。第三,每位员工只有做更好的自己,公司才能更好地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定期开展内部交流会,互相学习探讨,激发和碰撞思想新火花,从而更好地在工作中创新前行;业务部门的各位同仁要不断开拓进取,创造更多利益,为企业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辅助部门关注公司治理、制度变革完善、重要工作的落实与检查,做好相关财务分析与复核、利润管理,在“大后方”给予“前线”业务部门坚实有力的保障。最后,赵念对孵化器全体员工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向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表彰优秀个人,激发员工新动能

 

公司对获得2020年度“优秀员工”、“服务标兵”荣誉称号的员工进行表彰与颁奖。通过《员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陈洪文、金忆和蔡青青获得了“2020年度优秀员工”荣誉称号;经部门推荐,绩效考核小组评定,顾宏军、黄蓓菁、周昕翔、李路漫、程鑫五位员工获得“2020年度服务标兵” 荣誉称号,优秀员工代表金忆及服务标兵代表周昕翔、李路漫发表获奖感言,与大家分享了工作感悟及心得体会,赢得了同事们热烈的掌声。

 

 

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谋划未来。2021年,同济孵化器将继续贯彻落实公司三年战略发展规划,不断挖掘深化企业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更多价值和帮助;同时进一步提升孵化载体的资源优势,争取更多的学校创新溢出入孵,更好地为学校的教科研、师生、校友服务,重点培育和同济优势学科相关的项目,稳步提高在孵企业、项目与同济大学的关联度。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同济孵化器会以更加成熟的服务和能力,迎接新一年的机遇与挑战。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