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孵化器陪同杨浦区四平路街道领导赴同济校友创业企业沐月信息科技调研

时间:2021-02-01 浏览量:

1月28日上午,同济孵化器总经理助理徐欢、梁洁陪同杨浦区四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莉敏、四平路街道社区服务办主任翟蓓蓓一行赴上海沐月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品牌名:医佰康)调研,上海沐月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振等陪同接待。

在会议室,沐月科技总经理苏振介绍了公司愿景、YBC-IRTS智能康复系统研发内容、企业未来发展目标,并对智能评估、智能训练等产品模块如何运用到社区场景进行了汇报探讨。

 

孙莉敏赞扬了沐月科技聚焦特殊儿童智能康复事业的公益心,肯定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勉励企业抓住发展新契机实现更好发展,表示街道社区愿意做好店小二,更好地服务同济科技园园区以及辖区企业发展,会把沐月科技产品模块如何运用到社区、如何服务社区带回去进行研讨,希望企业同时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之后,在沐月科技市场副总监徐慧珍的现场讲解下,四平街道及孵化器公司领导一行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企业“拳头”产品——YBC-IRTS智能康复系统,大家无不对这种“训练+游戏”的康复模式赞赏有加。大家还对沐月科技利用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系统独家研发的智能交互训练软件颇感兴趣,这种“训练+游戏”结合的方式,寓教于乐,不仅可以为特殊儿童服务,也可以借助社区场景通过智能筛查-自动匹配训练方案,为更广的儿童群体服务,训练孩子的发音构音能力、日常语言理解与表达能力,让他们可以更健康地成长。

 

在调研活动结束前,徐欢和梁洁表示同济孵化器及园区企业将全力协助四平街道,共同建设环同济知识经济圈示范街区,联动开展“蓝天下的至爱”公益活动,深度挖掘同济师生创业企业、校友创业企业,在帮助企业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号召企业不忘回馈社会,做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优质企业。

 

上海沐月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沐月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第八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并拥有杨浦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杨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荣誉称号。自2015年成立至今,沐月科技致力于推广儿童智能康复新模式,并荣获康复软件注册证书20余项,申报两项专利,公司项目“智享云康复”教育平台,是上海市政府文化创意产业重点扶持项目,独创的“智能感统室”项目还获得了2018年度双创大奖。如今,沐月科技正致力于把YBC-IRTS智能康复系统拓展到更多的应用场景,造福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不仅服务康复机构、医院、特殊教育学校,也将走进社区、走入家庭,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和职业操守使孩子们实现更大的进步,坚定地履行着“一切为了孩子”的承诺。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