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科技园“启帆计划”第五期项目评审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0-09-29 浏览量:

9月25日,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启帆计划”第五期项目评审会在同济孵化器基地202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特别邀请上海同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茅文明、高级投资经理鲁一单、天风证券有色金属新材料研究所联席首席孙亮作为本次项目的独立评审专家。同济控股园区发展部及“启帆计划”工作组成员列席会议。

 

本次评审会采用“10+15”的路演形式(即10分钟项目展示+15分钟答辩交流),由评审专家对候选企业进行独立的、专业的评审。本次共有8家由同济大学科技园各分园推荐的企业参加评审,企业所在行业涉及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信息科技等领域。经过评审,最终有4家企业入选本期“启帆计划”。后续,同济大学科技园将为企业举行授牌仪式并开展“启帆计划”专属服务。

 

 

“启帆计划”简介

“启帆计划”作为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一个品牌化行动方案,是同济科技园“全链条全要素全周期”服务体系中“创业加速”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启帆计划”(QIF PLAN)以品质(Quality)、创新(Innovation)、精准(Focus)为核心理念,通过“1+4”服务支撑保障,旨在为入选企业提供所需的各类资源以及涵盖人、财、发展策略、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优质服务,给创业者和创业企业全方位赋能,推动企业快速、健康、规范成长,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