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启帆计划”征集令 | 第五期项目申报通知

时间:2020-09-04 浏览量:

    “启帆计划”作为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一个品牌化行动方案,是同济科技园“全链条全要素全周期”服务体系中“创业加速”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启帆计划”(QIF PLAN)以“品质(Quality)、创新(Innovation)、精准(Focus)”为核心理念,通过“1+4”服务支撑保障,旨在为入选企业提供所需的各类资源以及涵盖人、财、发展策略、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优质服务,给创业者和创业企业全方位赋能,推动企业快速、健康、规范成长,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

    2018年8月,“启帆计划”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4期入选评审工作。经过独立的专业评审,有14家企业从众多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入选培育。入选企业主营业务广泛分布在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信息技术、新材料、生命科学等高新技术领域。

    即日起,“启帆计划”第五期项目征集工作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企业须注册在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申报企业2019年度经营性收入须达1000万元及以上或在申报前已获得500万元及以上的机构投资;
3.申报企业主营业务须分布在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信息技术、新材料、生命科学等高新技术领域。

二、申报通道

孵化器基地:65980270-201(蔡老师) 

三、时间安排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

四、评审流程

申请:企业通过所在分园申报通道进行项目申报
初审:对申报企业进行初审并开展企业实地走访
背调:签署保密协议,企业填写并提交《企业情况报告》
复审:企业代表参加路演答辩,评价委员会进行评审并确定入选项目
入选:公布入选企业名单并授牌,启动培育服务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