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园区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2020年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第一批)拟支持项目立项

时间:2020-07-14 浏览量:

    2020年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第一批)拟支持项目公示,我园区企业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恭喜源慧信息!
    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专注于传统品牌行业“互联网+营销”领域,旨在助力传统品牌在互联网革命浪潮中实现数字化转型,迎合千禧一代的消费升级和消费转型,在营销领域成功开拓出一片蓝海。源慧人依托深入的行业洞察,通过创新型技术解决方案,为传统品牌提供技术型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将品牌营销场景互联网化,即营销场景互联网+创新,帮助客户提高品牌曝光率、提升消费者忠诚度、增强消费者互动,优化品牌形象,提升销售业绩。公司为客户提供营销方案策划、活动场景设计、电子化奖品的定制-采购-运营、营销活动自动化生动化、基于大数据洞察分析的品牌营销推广、数据沉淀分析和消费者行为画像,以及全流程一站式技术开发服务,让针对消费者千人千面的定制营销变为现实,全面助力品牌营销数字化转型和加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得到众多国际品牌和本土品牌的信赖。

公示链接:
http://fgw.sh.gov.cn/gqgg/20200713/3598280501344a7a9872ebfa6a757036.html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