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创享+”活动之“同济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创业政策介绍”线上直播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0-07-14 浏览量:

 

   

    7月10日下午,“创享+”系列活动之“同济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创业政策介绍”在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在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由杨浦区四平路街道办事处主办,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承办。此次直播嘉宾为我司大学生创业服务部副经理姜森,姜老师将从企业成长各阶段所能享受到的各项政策进行宣传与解读,帮助创业者懂政策、享政策。

 


    姜老师首先向创业者介绍了同济科技园及孵化器基地的概况,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浪潮下,同济科技园孵化器以同济大学的优势学科为依托,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不断拓展和提升孵化服务,为园区企业提供完善的创业生态。接着,姜老师通过创新创业教育,工商、税收政策,办公租金政策,初创企业政策,成长企业政策,人才(引进)政策,科技金融政策,知识产权政策,创业大赛等方面全方位的为创业者解读创业政策及相关服务内容。

 

媒体支持:《中国企业报》中企视讯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