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心致远 聚力前行 ---我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01-17 浏览量:

    116日下午,我司举行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会议分为上、下两场。

    上半场为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总经理赵念、副总经理金路、总经理助理兼财务负责人徐欢及部门经理、副经理参加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赵念主持,他首先对四位新晋升的部门副经理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不仅要从管理职能上协同部门经理开展工作,而且要以更高的自身要求提升业务能力,为员工树立表率作用;对五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定位做出进一步的强调,要求部门经理勤于思考、实现创新,开拓进取、总结提升,以更高的要求创造业务新价值;寄语全体员工以“极其认真负责”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力尽所能,追求卓越,从而有效地达成工作目标。金路对《公司三年发展规划(2020-2022年)》做了阐述,围绕将同济孵化器“铸造成为国内高校科技服务行业的领先品牌”这一总目标,从同济孵化器建设现状、发展瓶颈、发展需求到三年发展战略的形成、战略目标的制定、重点任务的阶段性实施,全面了解了公司新一轮发展周期内的思考和规划。与会者,围绕三年发展规划开展了深入讨论,为同济孵化器在规划的起步之年内有所为而集思广益,群策群力。

 

    下半场举办了全员参加的“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会议由金路主持,首先各部门经理从本部门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及2020年工作规划等方面作出汇报。随后,举行了2019年度“优秀员工”、“服务标兵”荣誉称号表彰与颁奖仪式。通过《员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郭桦、丁攀和尹伟民获得了2019年度优秀员工”荣誉称号;经部门推荐,绩效考核小组评定,顾宏军、金忆、蔡青青、任佳珍和陈洪文五位员工获得“2019年度服务标兵” 荣誉称号,优秀员工代表郭桦及服务标兵代表金忆进行了感言,与大家分享了工作感悟及心得体会,赢得了同事们热烈的掌声。

 

 



    会议最后,赵念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获得荣誉称号和职位晋升的同事表示祝贺。赵念回顾了2019年公司发生的重要事件和各部门重要工作,肯定了各位员工在不同的岗位上取得一定的成绩,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他从三方面对公司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紧紧围绕公司三年发展规划的总体战略思想,依托同济大学,不忘初心,深耕创新孵化主业,铸造“同济孵化”品牌。不断挖掘服务同济元素的创业企业及项目,通过高质量的服务陪伴企业做大做强;探索可持续盈利并能复制的经营模式,找到孵化器的核心价值所在。二是围绕公司组织架构、人员配置的变化,对部门进行整合,对人员进行调整,正式启动新的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并做到阶段性的考核体系指标的测量;打造优秀团队,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凝聚力、战斗力,建立部门每月两会的会议机制,形成集体讨论问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学习氛围。三是围绕全面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及职业素质,加大力度开展全员培训,第一季度内由各部门分别牵头完成《国家级孵化器认定办法、上海市孵化器认定办法》、《杨浦区科技园区认定办法》、《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园考核指标》、《税收筹划在企业中的合理运用》的解读培训,后续行政部还将在年内执行完成三场员工职业素质培训。

    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为一年的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是下一年工作起点的标志,公司全员必将贯彻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坚守初心、明确定位,深耕服务、提升内涵,协同联动、提质增效”的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必将同心致远、聚力前行,面对新的变化和挑战,面对十年新的开端,迎接更好的明天,做更好的自己,为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为同济孵化器在新一轮发展周期里取得更好的业绩而努力拼搏!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