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园区国际化活动入选“创业首站2019年度十佳活动策划”

时间:2020-01-15 浏览量:

    近日,由上海市科创中心举办的创业首站2019年度Top10s评选活动正式揭幕。会上总结了2019年创业首站的工作情况,颁布了三项Top10s评选结果。园区开展的达索创新系统企业需求对接会活动荣获“TOP10 GOOD ACTIVITIES-十佳活动策划”。




    创业首站是在上海市科委的指导下,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发起的国际创新创业合作基地和国际创新创业合作机构,首批凝聚了包括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在内的23家成员单位,致力于为海外创新创业项目提供跨国科技创新合作及落地孵化全要素配置服务。

    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大背景下,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作为创业首站的首批成员之一,为海外创新创业人才及项目资源提供直通道,全力提升国际创新项目在上海落地孵化的服务对接及资源配置效率,吸引国外优秀技术资源落户上海,探索全新的孵化模式。园区希望以众多国际资源帮助更多园区企业走出去,对接国际市场。


达索创新系统企业需求对接会

    达索创新系统企业需求对接会由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达索系统、欧创慧开展。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帮助企业接触国外先进技术,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达索公司对参与活动的项目给予相应的解决办法和对策,提供与达索公司中、法研发团队进一步交流讨论的机会。后一同参观了达索系统发展至今的智能制造、新材料生命科学、城市规划等一系列科技成果,让参与活动的公司团队对达索系统3D体验平台、建模项目有了更深刻形象的了解。后续园区将继续携手达索为其对接相关的国内外资源,帮助企业降低研发成本。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