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基地荣获2019年上海版权示范园区(基地)认定

时间:2020-01-15 浏览量:

    上海市版权局开展了2019年上海版权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评审认定工作。9家企业、园区(基地)被认定为2019年上海版权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仅3家园区获批2019年上海版权示范园区(基地),我园位列榜首。

 

    上海版权示范园区(基地),是指在集聚版权要素,在版权保护与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产生重大影响或做出突出贡献,并在上海具有示范效应的园区(基地)。

获得上海版权示范称号的单位和园区(基地)的单位,享有以下扶持措施:

(一)优先推荐上海版权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参加“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国家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园区(基地)”、“国家版权创新基地”、“上海市知识产权创新奖”等国家级、市级评选;

(二)为上海版权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办理作品登记、著作权许可使用合同备案等事项提供便利条件;

(三)对上海版权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开展版权工作进行重点指导;

(四)为上海版权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处理版权纠纷案件提供法律咨询指导;

(五)适时组织上海版权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参加版权交流合作、业务培训和考察活动。

 

公示链接:

http://cbj.sh.gov.cn/cms/realPathDispather.jsp?resId=CMS0000000012169302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