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举行“定制式金融”暨投融资多对一专场对接会

时间:2020-01-15 浏览量:

    113日,由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举办的“定制式金融”暨投融资多对一专场对接会,在上海明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特邀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四平路支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杨浦支行分别为上海明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定制金融服务方案,以解决企业需求。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投融资平台主管周昕翔、张逸轩、郝淑娟陪同参加。

    本次对接会分为上下半场,首先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四平路支行盛亮行长介绍了普惠金融系列线上产品,又根据“明诺”的发展现状、荣誉资质等情况,介绍信用贷、小巨人贷等产品。


    对接会的下半场,由中国工商银行客户经理闻卓君带来工行的金融服务政策,在了解了“明诺”的业务模式、收付款流程后,着重介绍了工行票据贴息业务,闻经理表示,目前工行的票据贴息业务方便、快捷,企业自己就可以在线上操作。


    本次对接会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企业与银行均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将继续开展投融资对接服务,更好地解决园内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

    上海明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同济大学环保产业的中坚力量,为同济大学入股的高新技术环保公司,公司结合同济大学环境学院的技术储备和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发力量,构建了一条解决环境问题的良性循环:环保难题—技术开发—市场推广与应用—技术再开发。明诺环境定位于水系统全流程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核心业务为污水处理领域的技术咨询、工艺设计、专有环保设备制造、安装调试以及运营管理服务。


    明诺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注册资金3008万元,现有员工86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80%以上(其中博士5人,硕士10人)。公司已26项专利(国家专利25项,国际专利1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9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7项,4项发明专利正在审查中,并且注册了自主商标品牌;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受到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公司被授予环境工程领域内的上海市科技企业资质证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证书,上海市小巨人(培育)企业证书。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1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上海市住建委)、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资质(上海市住建委)、污染治理设置运行服务能力评价证书 工业废水处理二级以及生活污水处理二级资质(上海市环保协会)、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 水污染治理 壹级 大气污染控制 贰级资质、专项工程设计证书 水污染治理 甲级 大气污染治理 乙级资质,公司获得AAA信用等级认证,被评为2018-2018年度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