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创业启动资金补贴(一期) 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1-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创业人才的自主创新创业能力,降低创业者的试错成本,帮助创业者获得创业起步的第一桶金,现开展2019年度创业启动资金补贴(一期)申报工作。


一、补贴对象

    35 周岁以下198391日以后出生)大专学历以上的大学生创业项目,201891日——20191231日注册经营在园区且至少带动1人就业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注:申请人必须为公司法定代表人。


二、申报材料

1、《杨浦区创业启动资金补贴申请表》;

2、团队情况明细表;

3、创业项目计划书;

4、其他材料(仅需提供复印件);

(1) 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 学历学位证;(在校学生提供学生证)

(3) 预孵化协议;

(4) 工商营业执照副本;

(5) 单位交纳社会保险费凭证;

    注册当月起至201912月(含12月)间任意一个月的缴费凭证;对于201912月注册的企业,缴费凭证可放宽至20201月。

(6) 最近一期会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7)企业获得各类荣誉/奖项/知识产权/专利等的证明材料。

备注:

1.以上申报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2. 以上所有材料请按照申报材料的次序胶装(装订)成册,一式一份。另附《杨浦区创业启动资金补贴申请表》一式二份,请正反打印。


三、申报程序

    将纸质申请材料202002211700前报送至孵化服务部金老师处(电话:65980270-243,地址:赤峰路65105室)。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与《2019年度杨浦区创业启动资金补贴申报情况汇总表》发送至邮箱jiny@tj-ibi.com


四、其他有关事项

1、计划于3月中下旬开展2019年创业启动资金评审工作,请各申报企业做好评审准备,具体评审时间将会另行通知。

2、将会同有关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论证,确定资助名单及金额。资金发放采取分段拨付的方式:经评审通过后,拨付第一期补贴3万元。6个月后进行结项考核,根据企业考核结果,给予第二期补贴,最高不超过2万元(总额不超过5万元)。

 

附件:

附件1:杨浦区创业启动资金补贴申请表.docx

附件2:团队明细表.doc

附件3-2019年度杨浦区创业启动资金补贴申报情况汇总表(创业孵化基地填写).xls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