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创业分基金获得优秀分会第一名!

时间:2020-01-10 浏览量:


    19号下午,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2019年度分会工作总结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3家分会综合考核情况,同济大学分会在23个分会中综合指数排名第一,获得“特优分会”称号,同济分会俞雯莺老师获得分会工作优秀个人。

 

特优分会第一名


    会议还通报了23家分会年度项目申报、评审、立项,以及资助期满天使基金退出情况,会上,同济创业分基金相关老师就面向大学生创业的全要素全链条全周期服务体系做了经验交流。

分会工作优秀个人


同济创业分基金简介:

    创业基金会同济大学分会于20069月由同济大学与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双方合作成立,是创业基金会成立初期设立的八家分会之一,面向本校大学生青年,扶持符合天使基金资助条件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为扎实推进创业基金工作,同济大学成立了以主管校领导为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统一调配校内资源,鼓励大学生科技创新,努力培育大学生科技创业精神,营造校园科技创业环境。经过十余年的实践和积淀,同济大学分会建立了针对大学生创业的全链条全要素全周期服务体系,涵盖“创新启蒙、创业教育、创业资助、创业关怀、创业加速”五个环节,孵化培育出同臣环保、同化新材料、伊尔庚环境、同科生物、同毅自动化、微谱化工、华励振环保、联泉科技、耘申信息等一大批优秀大学生创业企业,广泛分布在节能环保、新材料、智慧城市、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文章转载自“同济控股”微信公众号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