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度第四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公示

时间:2019-12-06 浏览量:

    2019年度第四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公示,我园区同济分基金资助的大学生企业上海万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得立项。

恭喜万狮环保!

公示链接:http://www.sast.gov.cn/view/175/25524.html

 

企业简介:

    上海万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狮环保”)2017年入驻同济科技园,是上海市创业基金同济分基金资助的第二十批大学生企业,致力于焦化废水深度处理的技术研发、工程建设、药剂销售的新型环保企业,为政府、环保公司、排污企业提供高效、安全、优质的技术服务。

    万狮环保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市场主导”的理念,以解决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自主研发为主,引进、吸收、集成、创新为辅的开放体系,打造世界级的研发平台。万狮环保的核心价值观:成就客户、合作共赢、团队协作、至诚守信、拼搏进取。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对合作企业负责,团队内部精诚合作,全面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努力成为客户信得过的环境服务提供商、环保技术集成商。公司技术研发部拥有两大核心团队:新型水处理剂研发团队、新型污水处理工艺研发团队,为焦化废水处理工程项目提标改造提供全方位服务。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