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聚新专列”开进汽车学院

时间:2019-12-03 浏览量:

 

   1129日下午,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主办,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同济科技园嘉定分园、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共同协办的“聚新专列”走进汽车学院活动在宁远馆B405室圆满举办。

    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汽车学院团委书记王京晶,同济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同济创业分基金秘书长戴大勇,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站长曹雪锋,同济科技园嘉定分园副总经理孙鸿岩出席了活动。特邀创业分享嘉宾上海同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莫莽,同济创业分基金、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同济科技园嘉定分园、同济科技园孵化器相关老师及汽车学院2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红首先分享了以往汽车学院的学生创业实例,并表示在国家鼓励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的环境下,学生创业相较于以前拥有更多的政策及平台资源,希望有创业意向的同学们努力争取、理性选择,祝同学们在今天的活动中有所收获。

    同济创业分基金优秀大学生创业者莫莽从创业初衷、创业诊断、商业模式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创业经验及感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同济创业分基金、同济创新创业学院、同济科技园嘉定分园、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的老师分别介绍了同济创业分基金相关扶持政策、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工作和科技园服务平台的具体内容。

 

文章转载自“同济控股”微信公众号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