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第二期创业培训进阶班开班

时间:2019-12-03 浏览量:

 

    1130日,同济大学第二期创业培训进阶班开学典礼在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二楼西楼会议室举行。同济控股副总经理、同济创业分基金秘书长戴大勇,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站长曹雪锋出席开班仪式,同济创业分基金、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相关老师及本期进阶班30余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戴大勇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同济创业分基金创业教育体系的发展历程。随后,他和进阶班学员分享了对“初心、格局、感恩”的感悟。他希望学员们在六天的课程中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期进阶班班长、优积建筑科技创始人刘其东代表学员发言,他首先向本次培训班的主办单位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员珍惜集中培训及交流的机会,全心投入学习,提高能力。


    本期进阶班由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同济创业分基金承办,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同济科技园杨浦分园、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协办。进阶班针对成立1-3年的创业企业面临的核心问题,量身定制模块化课程,由知名教授、成功企业家、投资人等专业人士授课,全面提升创业者的创新力、领导力和发展力。

 

文章转载自同济控股微信公众号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