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第21届中国环博会IE expo China 2020邀请函

时间:2019-10-31 浏览量:

中国环博会IE expo China始于2000年,秉承全球旗舰环保展IFAT的优秀品质,经二十年的耕耘与洗礼,逐渐形成涵盖水、固废、大气、土壤及噪声五大环境污染治理领域全产业链展示交流平台,汇集全球环保主流品牌与领先企业,已成为仅次于慕尼黑IFAT的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的环保展,影响力覆盖亚洲、辐射全球。


21届中国环博会定于20204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慕尼黑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展会将迎来20周年盛典,一场规模更大、品质更高的环保行业盛宴即将呈现。

园区受委托邀请园区企业参与环博会,您可以享受优惠价格进行参展布展。

如有意参展,请填写附件参展意向表发送至邮箱qianff@tj-ibi.com,如想了解更多展会资讯请联系:园区钱老师 电话:65980270*236 QQ715631839

 

附件:参展意向表

企业名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备注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