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创享+”活动暨四平同济创业实验室STLab——创业分享沙龙顺利举行

时间:2019-10-21 浏览量:

    20191016日,“创享+”活动暨四平同济创业实验室STLab——创业分享沙龙在同济大学衷和楼130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同济大学法学院、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平路街道办事处、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和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同济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秋华、四平路街道办事处翟蓓蓓、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和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还邀请上海翰森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陈刚作为嘉宾分享创业经历,共有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秋华对活动的举办表示感谢和支持,并希望在场的学生能够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近距离的接触创业嘉宾,和嘉宾交流创业路上那点事。

    曹雪锋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希望学生能够学习嘉宾在创业中的经验和教训,为今后顺利创业打下基础。

    上海翰森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陈刚分享了自己为什么创业、创业经历、感受,并讲述了自己创业路上的故事,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创业的艰辛和创业成功的喜悦。同时,陈刚还分享了几个案例,让学生们了解法律专业的应用,勉励学生在从事法律事务工作时一定要保持专业操守和一颗平和的心,同时还要不断的学习和历练,才能够在法律事务工作中取得成绩。

    在场的学生都积极的和嘉宾互动,畅谈创业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和嘉宾添加微信,希望能够继续和嘉宾进行交流和学习。


    “创享+”系列沙龙是园区大学生创业服务部联合各业务部门以大学生创业者为主要对象打造的创业服务平台,至今已举办了多次主题活动,均得到了创业者的广泛好评。接下来,我们还将有更多精彩主题内容分享,敬请关注!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