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第23期创业培训基础班暨《创业修炼》圆满举办

时间:2019-10-21 浏览量:

    1019日至20日,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同济大学创业指导站和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同济大学第23期创业培训基础班暨《创业修炼》通识课程在同济大学南校区1102教室圆满举办,260余名同济学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严骊,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路,大学生创业服务部经理陈伟分别出席了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出席活动的还有同济创业分基金及孵化器公司的相关老师。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中,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市场分析与营销、商业计划书的撰写、项目展示及路演技巧,公司治理结构、团队融合与客户维护等,了解了同济创业分基金及同济科技园在大学生创业方面的扶持政策,同时还与同济创业分基金早期资助的创业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严骊在开班仪式上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和服务支持体系。他表示创业过程不仅需要专业知识和技术作为支撑,还需要具备如创新思维、企业管理等诸多能力,希望大家利用好这次学习的机会,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具体实践中,并预祝各位同学有所收获。


    金路在结业仪式上讲话。她提到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同济创业指导站、同济创业创业分基金和同济科技园孵化器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同济创业者奋发有为,取得了很多值得骄傲的成绩与荣誉,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可以理性创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优秀学员代表在结业典礼上发言,感谢学校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在两天课程中学习了很多创业相关知识,使自己对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表示创业是一个艰辛的过程,今后会坚持学习,抓住一切锻炼自己的机会,使自己在创业之路上走的更稳。


    结业仪式最后,金路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书籍《创业路上的九个“坑”》。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