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达索开放日”——创新服务体验活动通知

时间:2019-10-14 浏览量:

   达索飞机制造公司是法国第二大飞机制造公司,世界主要军用飞机制造商之一,具有独立研制军用和民用飞机的能力。达索集团旗下的达索系统公司提供3D体验平台、应用涵盖3D建模、社交和协作、信息智能与内容和仿真,其相关产品已成为工业设计中主流应用软件。达索系统与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携手欧创慧、紫竹诚邀园区智能制造、汽车、新材料、生命科学等相关领域项目伙伴参观达索系统中国创新体验中心。

入选团队均有机会获得

1.  达索3D系统软件免费使用权

2.  参观上海达索系统总部

3.  达索系统软件线上培训

4.  达索系统导师线下指导

5.  项目路演

 

团队潜在机会

1.3DxForum路演大赛

2.成为达索3DxLab全球孵化项目

 

活动时间:111日 下午14:00~16:00

活动地址:上海 浦东新区 陆家嘴环路1233号 汇亚大厦806-808室达索系统中国创新体验中心 

报名方式:报名团队将企业名称、姓名、联系方式及项目BP发送至邮箱jiny@tj-ibi.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91028

 

针对团队:

1.   创立时间少于5

2.  种子-PreA阶段,有成型的产品

3.  DS软件解决方案有切实需求

 

达索系统介绍

    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是法国软件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巴黎,从事3D设计软件、3D数字化实体模型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为航空、汽车、机械、电子等各行业,提供软件系统服务,以及技术支持。并且在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领域具有较高的成就。


    达索系统在全球共17000员工,23万企业用户,在11个工业领域,140个国家,一共有2500万使用人员,以及12600名合作伙伴。


    达索系统在航空航天、建筑城市与地域开发、船舶与海洋工程、生命科学、高科技、汽车与交通运输行业、工业设备、能源与材料等,11个领域进行深入开发。达索系统公司最先的中国合作方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旗下的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并与他们共同完成了锦屏大坝这项艰巨工程。并且成勘院与达索系统不断地为二滩、溪洛渡、向家坝等世界级特大型水电工程提供了设计解决方案。从上海世博会的虚拟展馆到北京鸟巢体育场的建设,从和谐号高速列车到C919国产民航客运飞机,达索系统在中国已经显得无处不在。

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




3DxLab项目

 

3DEXPERIENCE Lab项目(简称“3DxLab”),是达索系统在工业领域长期耕耘的基础上,设立的一项专门助力初创企业的孵化和加速项目,帮助企业进入工业领域,进入国际化的市场和商业网络中,共同发掘和创造具有爆发性的项目,希望能够集众智来改变社会。




1、 想法到原型产品

达索系统会提供设计软件和导师,协助企业将想法变成真实的产品。比如,XSUN项目,他们制作的Solar XOne是第一款基于太阳能并且拥有独立能源系统的无人机,完全自主控制实现任务。该项目从2017年进入,导师分别从产品的建模、系统功能、复合材料工程、结构分析、热分析、空气动力学分析等方便进行指导,帮助产品从一个想法变成一个原型产品。

 

 

2、 企业推广和媒体宣传

达索系统会借助自身在行业中的经验和市场推广的渠道,帮助初创企业进行推广和宣传,比如在CES、巴黎航空航天展、FOUNDERS FORUM等大型活动上推广项目;以及在各类媒体进行宣传。




3、 3DxForum,工业朋友圈的展示机会

每年达索系统的千人峰会上,有一场专门为初创企业准备的展示舞台,在这,初创企业将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创新技术和产品给工业领域的专家和巨头企业,而路演获胜企业也将获得前往法国学习交流的机会,甚至进入3DxLab的全球项目之中。今年,三家优秀的初创企业也在该峰会上做了一次路演。



 

,-226,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