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创业者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10-14 浏览量: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总决赛激烈进行中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

124个国家和地区

4093所院校

457万名大学生

109万个团队

报名参加

在总决赛中,同济大学获得22银,其中由同济创业分基金资助的创业者获得21

金奖:同济创业分基金资助的创业者袁霄、郑灵浪

银奖:同济创业分基金资助的创业者王文广




王文广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资助的第二十六批大学生创业者,他于2019年在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上海塔拉海洋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和海洋智能装备产业化发展需求,通过结合科学与技术,致力于提供自主研发的海洋观测机器人系统,搭建海洋智能装备与海洋科学应用桥梁,来远程、实时、安全、经济地获取海洋大数据,推动海洋高端智能装备与海洋信息化的产业发展。



袁宵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资助的第二十批大学生创业者,他于2016年在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上海万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废水处理的科技型企业,集技术研发、药剂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为政府部门、环保公司、排污企业提供高效、安全、优质的技术服务。3年来服务40余家企业,累计减排500万吨工业废水,为中国各类工业废水及应急处理提供全方位服务。




郑灵浪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资助的第十八批大学生创业者,他于2015年在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上海革鑫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动力锂电池生产商,专注于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发与设计,旗下业务产品包括硅纳米负极材料,硅碳负极材料、电动国标车电池、电动豪华车电池、电动轮椅电池、储能电池、电动平衡车电池、电动工具电池等。

 

 

,-226,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