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成功举办 2019年人才租房补贴政策暨中小微企业劳动合同法培训会

时间:2019-09-29 浏览量:

2019年度杨浦区人才租房补贴申请和受理工作将于930日截止受理,为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受理效率,顺利完成申报工作,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基地于924日下午在赤峰路65202室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人才租房补贴政策暨中小微企业劳动合同法培训会,园区16家企业约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由上海翰森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刚律师、刘律师从企业角度解读《劳动合同法》。讲解人刘律师从企业角度梳理了劳动合同法的相关内容后,结合多年中小微企业法律服务的经验,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各种生动形象的案例,把经营企业过程中遇到的有关劳动合同纠纷一一展示并对症下药,均进行仔细讲解与分析,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接着,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徐焱磊老师从普惠制人才安居保障租房补贴实施细则讲起,结合今年出台的新政对2019年度杨浦区人才租房补贴政策进行解读,并通过多个往年案例向参会人员列举申请过程中的关键点,分享申报流程中多个易疏忽点,对每个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都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培训结束后,依然有很多申报单位围着徐老师进行咨询,有些问题与会上提问很相似,徐老师依旧很耐心的多讲解了几次,直至申报企业满意而归。本次培训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226,1573,